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草业学院研究生参加 “创新驱动草业与草原高质量发展”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文章作者:薛轶凡  浏览次数:


 

2019 11 9 日下午至 11 10 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同学参加了由国家林草局草原研究中心等单位承办的 “创新驱动草业与草原高质量发展”学术会议,会议在南京林业大学教五楼 50318 召开。

 

 

报告的内容为特邀报告加专题报告的形式。其中,在119日下午,我院副教授徐彬进行了题为“抑制黑麦草叶片衰老的遗传因子探秘”的报告。在11 10 日上午,我院教授杨志民以及教授沈益新,师资博士后张敬分别进行了题为“华东地区草种质资源收集与利用”,“冬闲田紫花苜蓿栽培技术体系”以及“乙酸化修饰调控多年生黑麦草抗旱机制初探”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探讨。

 

 

 

 

报告结束后进行了主题讨论,讨论内容分为草业与草原学科发展研讨和学科研究前沿、重点及热点研讨,各位报告人讨论激烈。

会议最后,宣读了获奖优秀论文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此次学术会议不仅为各位草业专业的学子献上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也促进了参会专家们的相互了解与交流,充分体现了学术的魅力以及当前草业的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