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草业学院举办研究生篮球对抗赛

发布时间:2019-11-11   文章作者:李晶 殷庭超 王怡超  浏览次数:

 




     2019 10 27 日,草业学院研究生篮球对抗赛在北苑运动场举行。本次篮球赛采取男女混合组队形式,分为男子 3 3 篮球对抗赛和女子投篮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投篮比赛,瞄准、起跳、投篮,一气呵成。篮球场上,所有的女生都尽力投好每一球,争取取得更高分。

之后进行的是男子33对抗赛,相比女子投篮的冷静沉着,男子对抗赛显得更加活力激情。断球、传球、投篮,双方队员都表现出十足的默契。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队员的体力都消耗极大,但对胜利的渴望没有丝毫减退,反而随着终场哨音的逼近而越战越勇!

 
    最后,由崔文杰、罗思敏、马瑞、王艳杰、宗成组成的A队获得最高分,夺得此次研究生篮球对抗赛的冠军,王怡超、朱九刚、任婷婷、史浩嘉、蔡安然组成的D队,刑静、何法慧、吴翠芹、李锦扬和关汉民组成的B队,薛轶凡、李晶、王利锋、孙雨、尹雪敬组成的C队分列二三四名。

 

图文:草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