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跨越• 2019”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2   文章作者:陈思凡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2日下午,草业学院研究生会邀请武昕宇老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跨越·2019”就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武昕宇老师设置了就业路径、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和实战演练四个环节,结合历年就业数据,帮助毕业生打通就业信息渠道。围绕“我是谁”、“投给谁”、“怎么投”这三个问题,武老师详细地为毕业生解答了如何制作简历,并结合各行业机制详细分析了简历的投送流程。除此之外,武老师还介绍了各种不同行业中,面试的不同形式以及它们对应的面试技巧,并在现场帮助已经制作了简历的同学进行了修改。

     

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在结束后都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解答了大家求职路上的诸多疑惑,为大家今后提供了重要的借鉴意义。孙雨同学表示,聆听这次讲座有如是为他的求职道路找到了指路明灯,让他能够更踏实的努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