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秾情志远,小草大业”草业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5   文章作者:武昕宇  浏览次数:

“秾情志远,小草大业”新耀南农,与草结情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850分,伴随着精彩的暖场视频,一年一度草业学院迎新晚会拉开了序幕。

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校团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杜淼鑫老师,草业学院邵涛教授、张敬老师,植物生产类2008班班主任张夏香老师,植物生产类2009班班主任朱海凤老师,草业学院团委书记武昕宇老师,兼职辅导员周娟、於宇鑫老师。

第一篇章:悦见新芽,静待萌发

 

己亥末,庚子初,新冠疫情于荆楚大地爆发,疫情伊始中国十四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抗疫战争”的胜利,由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带来的朗诵《中国就在这儿》再次唤醒我们对国家的热爱,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疫情无情,人有情。铿锵有力的朗诵结束之后,植物生产类2008班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出精彩的情景剧《战疫》,展现了疫情期间的人间真情。

 

感人至深的情景剧之后,班宏老师又以一首《老师想你了》将我们带入感念师恩的情绪之中,动人的歌声回荡,心中的情绪翻涌。

 

 

“遏云歌响清,回雪舞腰轻”深切的歌声后,高梨康治舒缓轻柔的乐曲响起,舞者以优美的舞姿带给观众们美的享受,舞台上仿佛绽放出一朵随风飘舞的花,翩翩起舞的少女让人赏心悦目,唯有美溢满观众们的心。

第二篇章:十步芳草,风华正茂

 

 

“速度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我们充满活力,精力充沛,奋力拼搏,植物生产类2009班的同学们以一首《奔跑》诉说着青春,因为我们年轻,我们要全力奔跑,全力以赴地对待自己的目标,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令人热血澎湃的《奔跑》之后,孙启瑞又以一首《绝不投降》将全场的气氛带入高潮,也向我们展现了草业学院不甘平凡的“草”的精神,正所谓“有草的地方就有希望”,草业人绝不投降!

 

 

激动人心的Rap之后,植物生产类2009班的赵梓含同学又用一段精彩的现代舞串烧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莺飞草长时,爱人在路上,追逐梦想的路上有荆棘与风雨为阻,也会有温暖与爱相伴,一首《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让我们澎湃的心回归平静,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每一个人都能够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

第三篇章:心界无垠,信步前方

 

 

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则是一群人的孤单。林语堂说:“孤独这两个字拆开来看,有孩童,有瓜果,有小犬,有蚊蝇。”研究生学长毛峥沣以一首《孤独患者》向我们诠释了何为孤独。

 

     

草业学院是一个多民族的团结大家庭,草业的藏族同学们以《春满灵芝》向我们展现了对未来充满了希冀。

 

 

最后的压轴节目,由来自人文院的刘航妤与侯小龙,一首《还是要幸福》将美好的希冀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

 

     

 

全场的节目结束后,由学院领导为上一学年获奖的班集体进行了颁奖。

 

彩蛋来了!颁奖结束,所有演职人员和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一同上台齐声合唱《相亲相爱》。其乐融融的草业人们同心协力又走过一年。

风雨兼程,我们一起奋勇前行!

至此

2020草业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了

感谢为此次晚会付出的工作人员们

同时

也祝愿

2020级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四年里

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