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草业学院2020级研究生会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0   文章作者:吴佳璇,蒋守臻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0日中午12:30,草业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会新生见面会。会议开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校外实践的研会成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与,线下在校师生于理科南楼F304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由草业学院副院长、党总支部副书记高务龙,辅导员、团委书记武昕宇主持,由宣传部部长吴佳璇全程录屏,所有2019级与2020级研究生会成员共同参会。


undefined

 

会议伊始,副院长高务龙从研会干部的个人能力要求、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三个方面切入,深入阐述了诸生两年后或三年后所应取得的成绩与达到的目标,并严肃地提出时间规划建议,要求新生干部们抓紧时间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会议第二项,在武昕宇老师与组织部部长史浩嘉提议下,新老生干部进行了自我介绍,除个人信息外,干部们还分享了对所在岗位职能的认识及加入研究生会的初心与使命。

会议第三项,辅导员武昕宇讲述本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目标和工作简述,并对本届研究生会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草业研会能在新生干部的带领下冲进校内排名前列。

最后,老师与研究生会同学们合影留念。至此,草业学院2020级研究生会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