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术活动 | 徐彬:农化物资的合理利用

发布时间:2020-11-20   文章作者:姜恒越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9:00,徐彬教授于主楼303教室进行了一次学术性的讲座,主题为“农化物资的合理利用”。本次活动主持方为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研究生分会,参会人员为南京农业大学全体研究生。

     

讲座的开始,徐教授简单介绍了开设这门课程对于研究生的培养意义和未来方向,并要求我们有广阔的农业产业思维来思考。徐教授将课程主体分为三大部分,主要介绍了几个农化巨头,以除草剂为例,看巨头们在做什么,以及销售终端的内部培训资料。最后,徐教授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社会对于硕士的要求,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既要能上的了大场面,又要能到基层做最艰苦的活。

undefined

徐教授的讲座条理清晰,切合研究生们的需要,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使研究生尤其是草业专硕的学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