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梦在苏州科技城2019秋季校招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1   文章作者:武昕宇  浏览次数:

 

梦在苏州科技城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邀请函

 

为了加速苏州科技城重点产业的人才资源充分集聚,宣传苏州科技城的产业环境与人才政策,提升科技城的知名度与知晓度,苏州科技城将举办“梦在科技城——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南京站)”活动,现就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梦在苏州科技城——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南京站)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20191114日(周四)上午9:3012:00

南京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二楼(南京市孝陵卫200号)

三、参会对象

1、苏州科技城的事业单位、知名企业20~30家;

2、新一代信息技术、医疗器械、大数据等行业匹配的高校毕业生。

四、报名方式

 请登录“南农就业”app或登录南京农业大学就业网     IMG_256http://njau.91job.org.cn 进行线上报名。

截止时间:111317:00                           

五、参会方式

自行前往。

 

附件:苏州科技城部分事业单位、企业信息

(一)关于苏州科技城

苏州科技城位于苏州西部,濒临太湖,东依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是苏州市“一核四城”发展定位中生态科技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苏州高新区行政中心所在地。作为全国首家由科技部、江苏省政府、苏州市政府共建的大型研发创新基地,苏州科技城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新兴产业发展,成为苏州市和苏州高新区科学发展与转型升级的重要一极,先后获批江苏省首批“十大创新型园区”,国家火炬计划医疗器械特色产业基地,中国首个“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等。

(二)用人单位简介(部分)

1浙江大学苏州工业技术研究院

研究院成立于20114月,由浙江大学与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共同建设,是浙江大学在苏州设立的独立事业法人单位。在省市区政府支持下,研究院经过7年建设,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实践,已构建形成“学校+研究院+创新型企业集群”一体化产业技术创新体系,建立了比较完善的企业化运行管理办法,已基本形成技术研发、科技孵化、产业培育、科技咨询及科技培训为一体的创新创业服务大平台,“聚焦苏州市、服务江苏省、辐射长三角”的开放性公共创新服务机构。

2、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由海外归国博士团队依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创办、战略投资者参与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高速光、通信半导体激光芯片、高功率半导体激光雷达3D传感芯片及相关光电器件和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一批高层次的人才队伍,包括多名国家级教授专家和海外归国博士、行业资深管理和技术专家以及3位院士组成的顾问团队等,公司研发技术队伍中硕士博士占比超过50%,团队多次获得国家、省市区重大创新团队和领军人才殊荣,承担国家“863”、“97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多项国家级项目。

3、元六鸿远(苏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北京元六鸿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67)的全资子公司。元六鸿远是以多层瓷介电容器等电子元器件的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民营企业,是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CNAS认可实验室及多个联合实验室。2019515,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4、苏州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

普源精电(RIGOL)1998年成立。作为全球测试测量行业的创新者。RIGOL所设计研发的产品深受客户支持与喜爱,且已成为全球电子测试测量行业的优秀品牌之一。RIGOL不仅是业界领先的从事测量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而且也是目前测试测量行业唯一拥有自主芯片研发能力的中国公司。RIGOL目前全球化布局逐步深入,紧追国际行业巨头,已成为全球测试测量行业的市场领先者。

5、苏州德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创建于2003年,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是国内医疗护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商。企业致力于医疗护理工作区域的流程、环保、院感、环境、空间等规划设计,以及设备整体配置服务,营造现代化、信息化的和谐医疗环境,注入人文关怀,演绎“关注健康、关爱生命”的时代主题。经过十多年发展,德品已经建立起完善的现代企业架构。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数十名经验丰富的科研人员,并与中科院、中科大、东南大学、香港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了全方位、立体化合作,成立了联合研发中心,走出了一条自主研发、产学研一体、利益共享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为行业企业树立了典范。

6、苏州纳故环保科技有有限公司

公司是中国环卫信息化领军企业苏州市伏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633)的控股子公司,是由数十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组成的内外部技术与运营团队,专注于垃圾分类信息化管理方式和技术研究,潜心于城市垃圾分类项目运营模式的研究。纳故面向大中城市提供定制化的垃圾分类项目的咨询、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服务。

7、北京三聚阳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三聚阳光知识产权成立于2000年,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工商总局认可的知识产权专业服务机构,是“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和“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示范机构”。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苏州、深圳、南京、无锡、南通等地设有分公司,年承接各类业务7000余件,其中国内专利5000余件,涉外专利500余件,国内外商标、版权1000余件,信息分析、驳回复审、无效宣告、侵权及行政诉讼等500余件,服务质量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8、苏州庚商教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庚商教育科技公司(上海、苏州、西安、珠海、南京设有公司),是教育革命的倡导者和推动者,庚商团队以国际视野为坐标,提供全方位教育内容支撑服务,服务于创新性、创造型人才体系。秉承软件即服务、平台即服务、基础设施即服务理念,提供定制化、可视化的系统服务。以创客精神,整合开源硬件、软件、接口技术,基于柔性开发体系,服务于小规模、个性化的用户。

(三)招聘会岗位需求

序号

单位名称

需求岗位

所需专业

学历

1

浙江大学苏州工业技术研究院

创新创业服务部

项目经理

理工科

硕士

2

苏州德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实施工程师

安卓开发工程师

效果图表现师

CAD专员

计算机

室内设计

机械等

本科

以上

3

苏州阅微基因技术有限公司

研发工程师

研发助理工程师

试剂工程师

基因检测技术员

 

生物相关专业

本科

以上

4

苏州博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管培生

生物、药学、化学、环境科学、食品、医学、材料学

本科

以上

5

元六鸿远(苏州)电子科技

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管培生

行政管培生

材料、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

人事、行政、法律等

本科

以上

6

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类

光学工程类、材料工程类、机械、自动化控制,微电子、固态电子、凝聚态

硕士

以上

7

苏州纳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人事助理

品牌助理

售前工程师

销售助理

培训讲师

人事行政、市场营销等

广告、市场、新闻等

计算机、通信工程、环境工程等

 

本科

以上

8

苏州知途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专利工程师

专利代理人

专利分析师/咨询师

项目专员

专利流程

销售代表

生物、医药、通信、自动化、机械、电子、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

本科

以上

9

苏州瑞派宁科技有限公司

算法开发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硬件研发工程师

销售经理

计算机相关

市场营销等

本科

以上

10

苏州庚商教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工程师

前端工程师

售前工程师

项目经理助理

数据分析部署工程师

市场销售

软件开发(Java

计算机相关

工程技术

市场营销

本科

以上

11

苏州楚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高分子材料研发工程师

蛋白纯化工程师

质量管理工程师

高分子化学或应用化学

生物制药或生物化工及相关专业

化学或制药类专业

本科

以上

12

苏州科技城科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源宿酒店

工程部

财务部

市场销售

机械

财务

市场营销

本科

以上

13

北京三聚阳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专利代理师

市场营销

电学、计算机、通信、机械、化工、生物领域、市场营销等相关

本科

以上

14

苏州中科图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前端开发工程师

C+ 开发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三维研发工程师

售前技术支持

售后技术支持

计算机类

软件类

本科

以上

15

苏州佳祺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类

研发类

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光学工程

本科

以上

16

泰库尼思科电子(苏州)

有限公司

技术储备

机电、机械专业或化学专业

本科

以上

17

苏州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

集成电路设计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FPGA工程师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自动化测试工程师

资料开发工程师

射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

IT软件开发工程师

供应链软件工程师

数据科学家

市场工程师、产品工程师

技术支持工程师

销售工程师、营销管培生

售后服务工程师

电子商务工程师

客服专员、管理培训生

费用会计

人力资源专员、行政专员

采购执行专员、质量工程师

集成电路、

微电子、电子、电气、

电子工程、自动化、通信、软件工程、

网络工程、数学、

测控技术与仪器、

电磁场、微波、测控、管理、组织行为学、

财务、英语、心理学、电子商务、

国际经济与贸易等

 

 

本科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