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发高校:2020年度上海市松江区农业农村委系统招聘应届毕业生公告(农技中心4名)

发布时间:2019-12-19   文章作者:武昕宇  浏览次数:

2020年度上海市松江区农业农村委系统

招聘应届毕业生公告

 

为了吸纳专业人才,不断激发农业发展新活力、拓展农业发展新空间,推进上海市松江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上海市松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和上海市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公开招聘区农业农村委下属的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事业身份工作人员4名。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遵纪守法;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热爱农业、农村、农民工作,认真贯彻“三农”政策方针、恪守职业道德,品行端正,吃苦耐劳;

  (三)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报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

  (四)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户籍不限;

(六)具体专业、岗位以及报考条件详见招聘简章。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91118日 —128日。

2、报名方式:应聘学生应于报名截止日前,将个人简历、个人在校学习成绩及学校评价等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报送上海市松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组织人事科邮箱:sjnwzzrsk@126.com。咨询电话:021-37735367;联系人:张女士。

3、实行告知承诺制:应聘学生应确认自身符合报考条件,并对报名的个人信息材料负责,如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填报信息不实,责任自负。

三、招聘方法和内容

招聘方法:笔试、面试;地点:南京农业大学校园

2019129日,进行资格初审,12月中旬,由上海市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松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共同组成专门招聘小组到学校对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4060比例产生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初步录用人选。经组织考核、资格复审、体检、信用评估、学历认证确定聘用人选。笔试内容为岗位专业知识题。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宜

(一)招聘单位情况介绍

上海市松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正处级)是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农业农村工作的行政主管部门,此次赴高校招聘的用人单位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是松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所属事业机构,为全民事业副处级单位,工作经费(含人员工资)由区财政全额拨款。

(二)招聘说明

1、本次招录的拟聘用学生,由招聘单位与应聘学生先签定就业协议。7月份学生毕业后,按规定办理正式录用手续;录用后列入事业编制,由用人单位按照上海市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法规定为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并按规定在聘用合同中约定试用期。聘用期内按规定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2、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有关规定,非上海籍应聘学生录用后,若符合上海市应届高校毕业生户籍引进条件的,由招聘方协助办理户籍入沪;否则,协助办理上海市人才类居住证。

政策咨询:021-37735367;监督电话:021-37735359

附件:《2020年上海市松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赴高校招聘应届毕业生简章》

 

上海市松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