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结草为缘,侬情相伴”2018级草业学院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0日的夜晚,草业院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晚会由“青青子衿”、“雪窗萤火”、“筑梦南农”三个篇章组成,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引导新生认知大学生活、感受青春风采、了解草业精神,传递了积极向上、勇于追梦的生活态度。

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草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副院长徐彬,办公室主任班宏,草业161班主任张敬,草业学院辅导员武昕宇和董宝莹出席此次晚会。

1F19D

 

歌曲《平凡之路》

1E9E0

 

话剧《遇见侬》

6182B

 

歌舞《贡布酒歌》

91E73

 

小品《校园贷风波》

23A28

 

歌曲《青藏高原》

三个篇章的安排,象征着草业学院的各位同学的青春与生命,激情与热烈,未来与梦想,希望各位草业人都能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不负光阴,拼搏努力,努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勇敢的追逐自己的梦想。

随着最后一个节目的落幕,“结草为缘,侬情相伴”草业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