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年轻即出发”草业学院赴内蒙古社会实践团正式启动——草业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团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8-07-1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上午9时,草业学院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于理科南楼F124成功举办,本次社会实践代表团于13日下午6时出发,首先奔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开展为期15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参与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副院长高务龙,指导老师迟英俊以及辅导员董宝莹老师。

在大家出发前,高院长首先强调了本次社会实践的纪律性,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实践的行程,使大家对本次社会实践未雨绸缪。同时,针对本次实践,对实践团提出了新的展望与期待。在团结向上的氛围中,草业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团正式启程。

 

 

经过一天的旅程,实践团于7月14日下午6时抵达呼和浩特市。心之所向,筑梦内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