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草业学院成功举行第五届研究生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文章作者:季晓敏  浏览次数:

为了研会工作能够长远发展,优良传统和工作宗旨得以传承,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201931414点,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于逸夫楼6047,举行了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草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老师,草业学院团委书记武昕宇老师,就业服务中心徐晓丽老师,研究生团工委副书记孙国成老师,草业学院教学秘书周佳慧老师及草业学院辅导员董宝莹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草业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孙灿灿应邀担任大会主持。

  IMG_6823-1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随即,崔文杰、王怡超等8名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并接受现场提问。随后,全体候选人进行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徐晓丽老师对候选人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点评。

  IMG_6837-2

为秉承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形式,监票人、计票人、唱片人共同统计票数,确定了第五届研究生会成员的最终人选。

  IMG_6856-3

随后,草业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王茜进行了工作汇报,简短的总结了过去十六个月研会工作取得的成果与不足。

  IMG_6872-6

大会最后由草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老师为草业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他对第四届研会在过去一年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下一届研会成员精诚合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