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体系 > 正文

奖助体系

奖助体系

草业学院硕士研究生刘沫含喜获2017年度王栋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11-10   文章作者:班宏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2017年度王栋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中国草学会2018成都年会上举行。我校硕士研究生刘沫含(导师肖燕副教授)获此殊荣。一同获奖的还有兰州大学、宁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中科院教育部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东北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的6名博士研究生和3名硕士研究生。

我校草业学院硕士研究生刘沫含获奖证书

 

2017年度王栋奖学金获奖研究生上台领奖 

王栋奖学金管委会主任、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董维春出席颁奖典礼,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王栋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颁奖典礼由中国草学会理事长何新天主持。中国草学会名誉理事长、原宁夏自治区主席、人大民委主任马启智,中国草学会理事长何新天,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方精云,国家林草局草原管理司副司长宋中山,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司副司长杨连清等相关行政部门领导,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朱庆,中国草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中国农业大学张英俊教授出席了大会,此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中国草学会会员、草业界专家学者等代表1000余人参加会议。

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教授董维春宣读表彰决定 

王栋奖学金是为弘扬王栋先生献身科学的精神,纪念他创立草业科学的功绩,促进草业科学不断发展,鼓励和表彰优秀研究生在勤奋学习、努力实践、勇于创新方面做出的优异成绩,而设立的奖学金。是由中国草学会“王栋奖学金”管理委员会管理,管理委员会秘书处设在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在全国范围内每年评选出10名从事草业科学及相关领域研究工作的全日制在读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在职研究生除外)予以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