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毕业十年,我们再相会——草业学院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8102日,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2008届本科毕业生在草业学院会议室相聚,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1名校友参与,沈益新老师、邵涛老师、徐彬老师、李志华老师、刘信宝老师、周佳慧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阔别多年,校友们见面便有说不完的话,大家互相问候近况。老师们精心整理他们昔日的照片,与校友一起回顾校园时光。

   接下来,徐彬老师主持开展了校友回访座谈会。座谈会上,徐彬老师代表学院对2008届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现状。

 

     随后,沈益新老师做了发言,再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长期支持和关心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对校友们进一步进行介绍我院不断进步的科研实力。

面对十年前的学生,沈益新老师、邵涛老师、李志华老师、刘信宝老师都十分他们的近况,一一问候。校友孙志成认为各位同学能够一同回到母校,再次和老师们一起交流是十分有意义的有多位校友都从事了与本专业相关的工作,其中来自广西的校友梁琼目前在广西大学从事与草业相关的工作,她说北方的草业已经逐步发展成熟,而南方的草业工作目前还很落后,也需要发展起来。这一观点得到了与会老师的认同。沈益新老师补充道:贵州、广西的草地资源尚未得到有效的发展,希望都在你们身上。当得知徐虹等几位校友在银行单位工作时,沈益新老师笑着说:“我们草业科学专业的毕业生到各行各业也是大有可为

之后在老师们的陪同下,校友参观我院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将带有草业学院图标的钥匙挂坠赠予校友。并发放了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问卷对就业情况和就业质量影响因素进行调查,以期优化草业科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师生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后排:孙志成 王波 陈燕 乔璟 王宇虹 徐虹 殷亚楠 梁琼 李粟果 胡虹 王庆师

前排:徐彬 李志华 邵涛 沈益新 刘信宝 周佳慧

 

短暂的相聚,分别总是难舍的。通过本次活动,我院联络了师生感情,加强了院校友会力量,参考校友反馈,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调整优化,以期能够培育出更加优秀的学生。至此,2008届草业科学毕业生回访母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