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企业奖学金 > 正文

企业奖学金

企业奖学金

草业学院“饲料科学奖学金”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61128日,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饲料科学奖学金”启动仪式于草业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友代表尤佩华、草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俊龙、副院长高务龙、教授沈益新及辅导员邵星源出席了本次大会,我院部分研究生以及本科生到场参加。

 

   

     大会伊始,由沈益新教授宣读了奖学金章程并详细介绍了“饲料科学奖学金”的由来、奖项设置、评奖标准及相关细则等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

 而后,校友代表尤佩华介绍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前景,还有他个人的科研经历,表达了与学院进行合作的想法,并且表示愿意支持“饲料科学奖学金”的落实工作。

 紧接着,草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俊龙介绍了我院的生源情况,学科设置以及就业前景,解答了到场同学对草业科学专业学生就业相关问题的疑惑。

 最后,高院长作为草业学院的代表做总结发言,表达对奖学金资助方以及各位领导的感谢。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学院大厅的王栋先生铜像处合影,双方达成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