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本科生教学

【转】关于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类)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9   文章作者:周佳慧  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

教教[2019]049号

                                                      

关于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类)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完善学分制,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学校专业自主适应社会需求的能力,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校教发[2017]366号),现将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类)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4月9日—4月19日,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转专业申请。接收计划汇总表见附件一,转专业(类)申请表见附件二。卫岗校区的学生申请转卫岗校区内的专业(类),须网上申请和纸质申请同时提交,网申操作指南见附件四。

二、4月25日,由学院转专业(类)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有效申请学生名单(转专业(类)申请学生名单汇总表见附件三)上报学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务处)。“办公室”于4月29日予以公布。

三、5月4日起,各学院组织转专业第一志愿选录工作。

四、5月16日前,学院报送第一志愿拟录取学生名单。

五、5月22日前,公布2019年转专业第一志愿拟录取学生名单

六、5月25日起,各学院组织第二志愿的选录工作。

七、6月8日前,学院报送第二志愿录取学生名单。

八、“办公室”将各学院拟录取的转专业(类)学生名单在教务处网站公示,根据公示结果确定转专业录取学生名单。

附件一: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类)接收计划汇总表

附件二: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类)申请表

附件三: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类)申请情况汇总表

附件四: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网申操作指南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