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本科生教学

草业学院关于申报本科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动草业科学品牌专业建设,提升本科教学中的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鼓励学院教师围绕人才培养开展理论和实践研究,草业学院将继续实施本科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培育工程。具体通知如下:

  1、编写教材项目。编写教材,每本资助经费2-4万元。申报教材应已有较好教学材料基础,有完善的编写提纲。经费可根据出版周期分批次补助,资助周期一般为2年。

  2、“精品视频公开课”及在线开放课程等培育项目。优先资助曾主编或参编教材及具有完整课程讲义的教师。目标是培育国家视频公开课、省级和国家级精品课程或精品在线课程(包括慕课和微课)。立项周期为1~2年,支持经费为1-5万元,经费支持和考核分期执行。

3、教学改革项目。学院资助教改项目立项,资助额度为0.5-1万元。一般项目研究时间为1-2年,有特殊情况可以申请延期6个月。通过相应的结题考核并发表教改论文视为完成学院考核。2018年申报项目未结题者不得重复申报。

  请全院教师积极申报,申报各项目需填写相应的附件,于2019年7月16日下午5:00前报送申请材料至学院教务办(理科南楼F306),同时发送电子材料至邮箱zjh@njau.edu.cn。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办,电话84395017。

 

附件:

附件1:草业学院“编写教材项目”申报书

附件2:草业学院“精品视频公开课”等课程培育项目申报书

附件3:草业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