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本科生教学

草业学院关于2016级专业文献综述选题及写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3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及2016级全体同学:

2016级学生专业文献综述论文选题工作已经启动,根据学校规定,专业文献综述选题和毕业论文选题应保持一致,由同一名指导教师负责指导评阅。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草业科学专业2016级共有35名学生,根据我院专业教师情况,同时保证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原则上每名老师指导学生不超过2名;在外挂职及出国进修的教师请根据自身时间及精力接收学生,不得超过1名学生。

二、请每位老师准备备选题目和方向供指导的学生参考,鼓励学生根据兴趣自行选题,题目不可重复,一旦确定后无特殊情况不可更改,请各位指导教师认真对待,充分考虑实验的可行性及成功率。

三、所有学生必须在2019年9月4日前完成导师选择、选题和研究方向,由各班班长提交选题登记表(纸质+电子),于9月12日前完成文献综述并提交指导教师评阅,由班长统一提交文献综述纸质材料(需有指导教师签字)。

四、专业文献综述统一格式见附件。

草业学院

2019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