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本科生教学

草业学院关于2019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研究生的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根据学校和学院对研究生的培养要求,对2018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考核对象

2018级全体研究生。

二、考核领导小组

1、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郭振飞

成员:李俊龙、邵涛、徐彬、周佳慧。

2、考核小组

郭振飞、邵涛、沈益新、杨志民、孙逍、徐彬。

三、考核办法

博士和学硕填写《必修环节登记表》,在系统中填写并导出《中期考核登记表》,专硕撰写《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环节考核表》,按照评审意见和导师意见修改后,向学院提交以上各项纸质及电子材料。学院考核小组会根据学生的加权成绩、奖学金、学术论文、校级以上荣誉、中期考核(实践环节考核)材料进行综合评定。

四、工作流程

1、12月13日前,博士和学硕《必修环节登记表》、《中期考核登记表》,专硕提交《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环节考核表》,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纸质及电子材料至学院教务办(理科南楼F204)。

2、12月20日前,学院组织考核专家组进行集中评阅,评阅结果将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

五、考核结果

2019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将评选中期考核优秀个人,博士1人、学硕3人,实践环节考核优秀专硕5人,由综合评分排名产生,在学院官网上进行公示。


 草业学院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