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本科生教学

草业学院关于对2019年立项的SRT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各指导老师,同学们: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与安排,学院将于今年5月下旬对2019年立项的院级SRT项目、校级SRT项目、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方式

由学院聘请专家组成“SRT项目工作组”,对本院学生主持的SRT等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并按10%的比例评选出本院的优秀项目报学校进行表彰。各项目主持人提交“汇报PPT+5分钟的解说音频”,内容包括项目背景、实验目标、项目过程及进展、实验结果、讨论和分析(背景和目标部分简单介绍,重点汇报后三部分)。SRT项目工作组对照该项目的研究情况,对研究任务的完成情况及研究报告等进行认真审核并评分。

二、验收项目

凡2019年立项的院级SRT项目(5项)、校级SRT项目(5项)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3项)、均需接受结题验收。验收的主要内容包括项目实施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和研究成果等。

三、 时间安排

5月26日前,提交如下材料至邮箱zjh@njau.edu.cn,以“项目级别+项目名称+组长姓名”命名:

1.  结题报告书电子版,导师签署意见并签字;

2.  汇报PPT、5分钟的解说音频,音频为mp4格式。

3.  由于疫情原因,大学生科研活动记录本等返校后统一上交到学院教务办。

5月29日,根据答辩教师和指导老师修改意见,修改并定稿。

5月31日前,提交答辩结题报告定稿。

四、方法、要求

1、各指导老师接到本通知后,要认真对待,使各项目主持人及参加者对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深刻理解,高度重视,并自觉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2、各项目均需按教务处统一要求完成各项工作。由于疫情原因,原则上在结题报告及录音环节中,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如实上交结题报告。本学期完成SRT学分录入工作,避免在研究生推免工作中产生不必要的问题

3、对于认真履行合同,按时完成项目研究并经过验收合格的同学,学校将颁发“SRT项目合格证书”。有突出研究成果或公开发表研究论文等,按照《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奖励学分的暂行规定》,可申请奖励学分。

4、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有效实施,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经验,充分展示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果,请已结题的2019年立项的省创项目,做好“3000字左右项目实施情况”、“学术论文”和“展板”等材料的准备和上报工作

5、学院将严格把关,并在结题后将“学院立项的项目”的所有材料,包括学生的申报书、中期检查表、结题验收报告(学院和专家组签章)及WORD格式电子文档,报送教务处进行审核,经验收合格,符合学校要求,主持和参加项目的学生也可与学校立项项目同等对待。

五、其它说明

由于疫情原因,请各位指导教师制定个性化的指导方案,确保疫情情况下每一位学生的SRT结题验收都能顺利开展,也避免在今后推免工作中因没有SRT成绩而无法保研等问题。同时,学生未如期开展的实验,在返校后可与指导教师协商后继续展开。

 

 

草业学院

2020年5月9日


  • 附件【SRT结题.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