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组织人事 > 正文

组织人事

组织人事

草业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1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是一所以农业与生命科学为优势和特色,农、理、经、管、工、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

为顺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草牧业发展需要,草业学院于2012年10月揭牌成立。学院现位于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拥有草业科学本科、草学一级学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流动站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草学学科为江苏省一级学科重点学科。现有专任教师30名,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9人,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1,超过70%的教师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在校研究生90余人,本科生160余人。设有牧草学饲草调制加工与高效利用草类生理与分子生物学草地生态与草地管理草业生物技术育种5个研究团队。 建有“草种质资源创新与利用”江苏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实验设备总量达450余台(套),价值1100多万元,能够为学生的实践教学和教师科研活动提供必要的环境支持。目前,在学校加强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学院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现草业学院因学科建设和发展需要,拟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各类人才加盟学院:

人才层次需求:饲草调制加工与利用、植物学、植物营养学或作物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植物遗传育种、生物信息学、草业科学等相关学科的海内外教授;有较好发展潜力的副教授;有良好发展潜力的应届毕业博士。
 
    人才引进待遇:学校拟定了专门的人才引进政策,设置了专门的人才特区,对于拟引进的教授,有较好发展潜力的副教授和博士,将根据人才的科学研究水平和学术成果进行面议。在学校政策允许范围内,学院也将根据具体情况给予适当的经费和科研条件支持,具体将结合引进人才的意愿及学术潜力议定,一人一议。

    应聘人员可登录“南京农业大学人事人才网 ”
http://rsrcw.njau.edu.cn/,填报个人信息并提交相关附件,也可以直接与学院办公室主任联系。 

学校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电话:025-84395361  E-mail:rsc@njau.edu.cn  联系人:钟于群、曹晶
 
学院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电话:025-84396130  E-mail:banhong@njau.edu.cn    联系人:班宏
 
通讯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人事处(或草业学院),邮编:210095
 
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