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公示】关于评选草业学院党总支2018-2019学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28   文章作者:武昕宇  浏览次数:

    根据《草业学院党总支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书记的通知》中评定相关要求,经个人申请与学院评审,拟推荐草业学院教师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迟英俊、苟蓝明、孙启国、陆佳馨、王茜、冯冠楠等6名党员为“优秀共产党员”,邵涛为优秀党支部书记,现予公示。

公示期自2019628日至630日止。如有异议,请于201963017:00前向草业学院学生办反馈,电话025-84396585,邮箱:wuxinyu@njau.edu.cn.

草业学院党总支

  2019628

附:优秀事迹

先进党支部:

草业学院教师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走科研兴院,质量立院,特色办学的道路,以培养新世纪人才为己任,严抓教师党员的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党员综合素质。党支部获得校级荣誉1项,教师党员获得国家级荣誉1项,省级荣誉1项,校级荣誉1项,院级荣誉2项。

 

优秀共产党员:

迟英俊:在思想政治方面,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类学习和活动。担任草业学院教师党支部纪律委员,协助书记做好党务工作。担任草业国际161班的班主任,先后获得“江苏省省级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等荣誉称号。指导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苟蓝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认真学习每一场党课,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工作上,开拓进取,对科研充满激情,围绕国家科学基金项目展开科学研究,积极参加各项学术会议。辅助指导硕士和博士生开展科研工作,指导本科学生5名。每年赶赴四川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努力争取优质生源,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孙启国:201212月加入党组织以来,刻苦学习,团结同志、扎实工作,先后担任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分管团委工作)、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服从组织安排,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多次获得民主评议优秀共产党的称号。

陆佳馨:在思想上,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坚持不懈,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对于布置的任务都保质保量地完成,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保持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的作风。在生活上,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乐于助人。在待人接物,为人处事上虚心向老师同学们学习,取别人的长处,补自己的不足,提高自身素质。

王茜:在思想方面,积极参与组织生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坚定政治立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作为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组织策划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奋发新时代”主题学习等活动。在学习方面,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踏实进取,尽职尽责。

冯冠楠:在服务社会方面,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担任孙中山纪念馆义务讲解员期间共讲解200余场,积极宣传孙中山先生的革命故事。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并担任信息员,工作期间编辑新闻10篇,总字数达3万余字,项目荣获全国高校暑期社会实践“最具影响好项目”。在学生工作方面,担任校大学生科协副主席期间,承办“挑战杯”、“创青春”等学术、创新创业赛事20余场,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赛事的发展做出自己贡献。

 

优秀党支部书记:

邵涛:带领教师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教师党组织的建设,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党建引领教学、科研、课题、育人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努力营造和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主持国家级项目、省级课题3项,发表SCI论文20篇以上,获得国家级表彰1项,省级表彰1项,校级表彰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