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转】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选调生报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8   文章作者:武昕宇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

具体内容看附件。

递交材料截止时间:10月30日下午5:30之前,提交《江苏省2020年应届毕业生选调推荐人选名册》电子稿至wuxinyu@njau.edu.cn,申报材料上的内容,原件需要经过武老师查验审核,理科南楼F204。

1、任职期限:最低满足两个条件,跨学期以及考察之日满6个月。本次选调生考察将会在春季学期进行。

2、研究生任职:如果研究生阶段没有任职经历,本科期间有任职经历,需要满足本科学校在一类和二类选调范围之内,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党团组织)和学生会(研究生会、党团组织)职务。

3、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不算综合性奖励,本科生的三好学生一等二等奖学金可以,学校就业办会统一出证明。

                          草业学院学生办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