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20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寒假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4 年起,我校先后 次以全额/部分资助的方式派出优秀本科生共计 165 人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以下简称“UCDavis”)进行为期 周的交流访问,取得了较好的反响。不仅提升我校优秀本科生的学术水平,为参与项目的学院带来“崇尚学术”的氛围,更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UCDavis 的校际合作。为进一步做好 2020 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推荐遴选相关工作, 现将整体工作方案公布如下:

一、项目介绍

本项目采用全英语授课和美国当地家庭寄宿方式,旨在提高参与学生的英语水平与跨文化交际能力。项目内容具体如下:

①专题讲座,包括:生物技术与农业、农业与公共卫生、粮食和食品安全、政府在制定农业政策中的作用、环境与全球变暖、采后生产、加州农业概况、加州在世界经济中的作用等;

②旁听UC Davis 课程,与在校学生面对面交流;

③研究生项目及申请程序介绍、GRE 准备课程、美国文化课程;

④参观北加州以及UC Davis 的研究设施和农场,了解加州农业;

二、项目时间安排

寒假 2020 年 月 19 -2 月 

三、项目费用

①培训费:3500 美金/

②在美期间住宿费和餐费:1000 美金/

③往返国际旅费:约 10000 人民币/

④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约 1200 人民币/

注:往返国际旅费、护照和签证办理费均按实际价格支付。

、选派要求

⑴年级:大学三年级在籍本科生

⑵学习成绩优秀(GPA 排名需为专业前 20%);

⑶英语六级 480 分或四级 580 分以上(雅思 7.5 以上或托福 80 以上可酌情优先考虑);

⑷项目实施过程中遵章守纪,服从领队教师管理;项目结束后, 按时总结,配合进行项目宣传。违反规定者,将通报其所在学院,暂停学院参与此类项目的资格。

五、材料要求

有意向的同学,根据附件1要求,整理好相关材料,请于2019年1112日中午11:30之前,交至理科南楼F204办公室,同时准备汇报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1.已享受过“本科生交流专项基金”资助或参加过本校与境外高校交换生项目的同学,不得再次申报。

2.请有意申请本项目的同学尽快自行办理因私护照。如因护照签证原因未能成行,由其本人承担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