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国内交流

草业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草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农业硕士草业领域专业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中心召开。

     中国工程院院士、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南志标教授,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院长王德利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韩国栋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院长呼天明教授,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地研究所所长崔国文教授,北京林业大学草坪研究所所长韩烈保教授,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春杰教授,秋实草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徐智明应邀担任评审专家组成员。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董维春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喜林教授、研究生院学位办副主任李占华以及草业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主持。

董维春首先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学位点评估的基本情况,并向校外评审专家颁发了聘书。侯喜林介绍了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的背景以及评估要求。草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郭振飞教授、农业硕士草业领域专业学位授权点负责人邵涛教授分别从学位点教育基本情况、自我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及持续改进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评估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后,仔细审阅了相关材料,并与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座谈,针对学位点方向设置、课程设置、教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交流。

   经过认真的考察评估,专家组组长南志标院士代表专家组进行了意见反馈,专家组对于我校草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农业硕士草领域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教学科研平台、实践基地建设等提出了建议。一致同意两个学位授权点通过合格评估。

   郭振飞院长最后代表学院致谢,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对我院学位点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就进一步加强学位点建设工作作了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