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国内交流

广西大学农发院张国宏书记和广西汇创牧业邱进宝总经理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7-02   文章作者:徐彬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广西大学农发院兼农科基地办张国宏书记、何山红副院长、汤昭主任和广西汇创牧业有限公司邱进宝总经理、陈伟江总经理助理一行5人应草业学院邀请访问我校,草业学院徐彬副院长、邵涛教授、杨志民教授、刘信宝老师和学校白马办陈礼柱主任、董淑凯科长参加了调研会议,并共同参观了白马教学科研基地。

座谈会上,徐彬介绍了草业学院草业科学研究和应用的情况,陈礼柱主任介绍了学校白马基地的建设情况。张国宏书记、邱进宝总经理均希望与我校就牧草相关研究和成果应用推广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双方就推进广西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长远合作、共建草业研究中心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广西大学与广西汇创牧业共同合作,在其基地种植了2000余亩杂交狼尾草,全部实现机械化管理,经济效益较好,有良好的发展势头。(审稿人 高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