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国内交流

我院与黑龙江省绿色草原牧场共建科研基地

发布时间:2019-07-1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7-8日,李俊龙书记带队赴黑龙江省绿色草原牧场对我院杨志民教授的科研基地进行了考察调研,旨在加强基地建设,全面提升我院与黑龙江省绿色草原牧场合作共建水平。

黑龙江省绿色草原牧场董立军副场长接待了我院调研团一行,并介绍了该牧场草牧业生产情况及牧草试验示范园区所有项目执行情况。

我院杨志民教授对在该基地开展的干旱半干旱地区退化苜蓿草地改良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研究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俊龙代表学院对我院的办学历史、科研团队研究方向和成果等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围绕黑龙江省绿色草原牧场生产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利用绿色草原牧场科技示范园区,加强合作研究,共同促进草牧业发展。

随后调研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杨志民教授在黑龙江省绿色草原牧场的科研基地以及试验项目开展情况。

    undefined

考察禾草科技示范园区

考察绿色草原牧场科研基地

考察绿色草原牧场科研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