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国内交流

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草学类专业教指委会议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07-2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6日-18日,“教育部草学教指委2019年全体委员会会议暨全国草学类本科专业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兰州大学南志标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高聚林教授、草学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王锁民教授等出席会议,草学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全国42所涉草专业院校、15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主题围绕总结草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成效和举措,谋划今后草学“金专”建设的行动方案;通过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讨论高质量教材的编写思路,加快推动“金课”建设。

草业学院院长郭振飞教授、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沈益新教授、副院长徐彬副教授、李志华副教授、原现军副教授、刘信宝老师和迟英俊老师7名教师参会。徐彬副院长做了题为“南京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和实践”大会专题报告。刘信宝、原现军和徐彬3位教师代表我校参加了全国草学类本科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并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