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草业学院举行“南农大-罗格斯大学2+2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举行“南农大-罗格斯大学2+2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说明会

 

2017118日晚上7点,草业学院在主楼205教室举行了“南农大-罗格斯大学2+2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说明会。

学院邀请了美国罗格斯大学国际项目办公室的Angela Bublitz女士,专题讲解了“2+2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有关内容。

Angela Bublitz女士从介绍罗格斯大学的基本情况开始,将这所美国公立大学排名前40位、办学历史悠久的学校,以及具体负责实施联合培养项目的该校环境与生物学学院向与会同学作了全面介绍。

她认真解答了大家关于学业要求、申请程序、材料准备、生活与学习安排等各方面的问题。

草业学院20172016级全体本科生70余人参加了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