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示】草业学院第十二周“寝课”检查结果汇总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18   文章作者:冯冠楠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第十二周“寝课”检查结果汇总公示

本学期第十二周草业学院学生会对全院学生到课情况和寝室卫生状况进行了统计,现将统计结果进行公示。

一、到课情况

学拓部副部联系各班班委,对各班级每节课到课情况进行抽查和记录,任课教师和班长负责监督。第十二周草业学院学生会自查情况良好,同学们全勤出席,且无迟到早退现象

二、宿舍情况

学生会查寝专员于5月16日(即本周四)对我院所有寝室进行检查,绝大多数同学表现良好,但仍有很多同学存在床铺不整齐现象,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望相关同学注意改正。

 

姓名

学号

扣分

班级

钱宇龙

15518123

1

草业181

 

以上结果是由草业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根据各部门检查结果做出的汇总统计,以上所反映现象需要同学们引起重视,如有疑问,请5月20日下午5点之前与学生会生活部联系。

 

编辑:郭起冲

报送:草业学院学生办

                                    草业学院学生会

2019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