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伯藜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大一各班级:

我校2019-2020学年伯藜助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9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二、名额分配

学校50个名额分为等额推荐33个,差额评选17个。我院共有等额1人,差额1人。

三、评选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规章制度,政治思想表现良好。资助对象为来自农村地区的家境贫困而有志的在校大学生;

2.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3.江苏省内考生,学生高考成绩高于重点分数线28分;江苏省外考生,学生高考成绩需达到以下要求:

高考成绩要求(超重点线)

考生所属省份及地区

80分(含)

河北、内蒙古、黑龙江、安徽、河南、贵州、陕西

60分(含)

辽宁、福建、江西、山东、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30分(含)

北京、天津、山西、吉林、浙江、广东、云南、西藏

15分(含)

上海

注:北京、天津、辽宁、上海、山东、广东、海南重点线参照对应省份的自主招生线,浙江重点线参照对应省份的一段线。

4.有下列情况者不予以资助:

(1)拥有或使用高档通讯工具的或购买高档娱乐电器、高档时装或高档化妆品等奢侈品的;

(2)无特殊原因在外租住民房者;

(3)有抽烟、酗酒、赌博等不良习气者;

(4)有与其家庭经济状况不相符的其它高消费行为者;

(5)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中弄虚作假者。

四、评选流程

1.10月10日15:00,有意向申请的学生填写“南京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伯藜助学金’申请表”(附件),交至理科南楼F204董宝莹老师处,电子表发至dby@njau.edu.cn。

2.10月14日前,学院组织统一面试,初评结果在学院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评选结果及学生申请表统一提交至学校。

3.10月17日前,学校集中组织对学院推荐差额候选人进行面试,差额评选出17名学生,将评选结果在全校范围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确定本年度获资助学生名单。

五、注意事项

1. 各学院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认真做好前期宣传及推荐工作。

2. 各类奖助学金必须用于学生本人学习、生活的必需开支,不得用于请客和铺张浪费,一经发现除通报批评外,将取消资助资格并追回全部金额。

3. 学生在获得伯藜助学金后,自动成为我校伯藜学社成员。符合条件者,下一学年的年审通过后,可连续获得资助(最多四年)。

4. 各类奖助学金实行群众监督制度,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个人或集体可以实名或匿名反映。

反映电话:025-84396585(学生董宝莹老师)

草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