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草业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璞玉草业科学奖学金”评选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8   文章作者:武昕宇  浏览次数:

各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奖学金审核的有关规定,以及“璞玉奖学金”申报评审的情况,2019-2020学年度的“璞玉奖学金”还有1个名额接受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条件

见《南京农业大学璞玉草业科学奖学金管理章程》》(附件1)。

二、日程安排

(一)10月30日12:00前,学生提交《奖学金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提交至理科南楼F204武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wuxinyu@njau.edu.cn(电子材料修改名称如:“17级-姓名-璞玉奖学金申请表”);

(二)11月初,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批、公示,确定无异议后,将拟获助名单报送相关基金会等单位。

四、注意事项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认真做好评选工作。奖学金必须用于学生本人学习、生活的必需开支,不得用于请客和铺张浪费。

(二)奖学金实行群众监督制度,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个人或集体可以实名或匿名方式进行反映。

反映方式:025-84396585(草业学院学生办)。

附件:

1.南京农业大学璞玉草业科学奖学金管理章程

2.草业学院本科生璞玉奖学金申请表

3.草业学院2019-2020学年璞玉奖学金申请报名表

草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