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草业学院关于2019年“SRT计划”等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2017级全体学生: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关于做好2019年“SRT计划”等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要求,学院将开展“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校级SRT项目”和“院级SRT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2019年上半年立项的“省创”、“校级SRT”和“院级SRT”共有13项,均须进行中期检查。(项目清单见附件1)

2、学院“SRT项目工作组”由5-7名专家担任评审专家。

3、项目主持人填写《SRT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对项目执行的进展情况,取得了哪些成绩,是否达到预期效果,以及在项目的开展过程中还存在哪些问题,此次中期检查将重点考核各类SRT计划项目是否按照申报书和合同的要求开展项目。《SRT中期检查表》经指导教师审阅签字后,于11月28日上午12:00前打印装订交学院教务办。请同时提交SRT活动记录本作为检查支撑材料。

4、11月28日晚6:30,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中期检查的集中汇报答辩会。每个项目安排1名同学汇报,汇报要点有:项目计划目标、已完成工作和取得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预期成果等。

每小组汇报时间为6分钟,提问2分钟。

评审专家将根据中期报告、现场汇报与回答问题情况,分别对项目进行评价。

各项目组汇报人须提前将汇报PPT拷至会议室电脑上。

二、检查内容

1、各类SRT计划项目均需按照申报书和合同的要求进行中期检查。

2、国家级、省级项目请在http://jscx.njnu.edu.cn/ 中填写中期检查材料。

国家级、省级、校级和院级项目都需在http://nausrt.njau.edu.cn/Index.aspx中按照系统要求填写中期检查材料。

3、所有SRT计划项目均需按照要求参加学院的中期检查集中汇报答辩会。

4、12月1日前,学生根据专家和导师意见修改完善《SRT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后交签字版纸质稿到教务办,将最终稿上传到“SRT系统”,导师完成在线评阅。

有任何问题请与学院教务办周佳慧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4395017。

附件:1.草业学院2018年SRT计划等项目中期检查项目清单

2.《SRT中期检查表》

 

 

草业学院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