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延长2019年度“王栋奖学金”在线申报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全国各草业科学教育单位、科研院所:

根据《王栋奖学金管理办法(修订稿)》 (2016年5月6日王栋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南京会议通过),王栋奖学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以下简称“秘书处”)于2019年9月30日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王栋奖学金”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此通知同时在“中国草学会官方网站”和 “王栋奖学金专题网站”(网址http://wdjxj.njau.edu.cn/124/25/25/news.html)发布。

原定在线提交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但是由于网络系统访问管制等问题影响了学生们的申报。经慎重考虑,秘书处决定将在线申报时间延长至2020年1月8日,以方便申报学生及时完成材料提交。

请将本通知内容向贵单位有关老师、同学转达。

特此通知。 

 

王栋奖学金管委会秘书处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