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草业学院举行教学观摩及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9420日下午2:00,草业学院在教学楼A102举办了一次教学观摩及研讨活动,此次观摩课由我院在职督导邵涛教授主讲,授课内容为教授公开课《草产品加工与研究进展》的混合青贮研究案例分析。草业学院副院长徐彬及全院入职三年内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是教学观摩环节。邵老师讲解了饲草调制加工的部分基本原理,并介绍了西藏地区的饲草调制加工项目进程。授课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授课氛围活跃。 

      接下来是教学研讨环节。邵老师与与会教师进行了教学方法和技巧的交流,解答了老师们在初涉教学工作上遇到的一些困惑。最后邵老师表示,作为青年教师要深入地进行科学研究,把科研工作与教学结合,做到相辅相成,不断提高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