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小草大业,秾情致远2022级新生报到现场

发布时间:2022-09-03   文章作者:汪阳  浏览次数:

  9月3日,草业学院终于迎来了2022级的新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院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按照“安全,有序,热情,高效”的原则,学院各学生组织,通力配合,迎新工作井井有条,暖心高效。

 

   刚到学校人生地不熟?别担心,我们安排了学长学姐对每一位小萌新进行一对一“VIP”服务。

 

 

 

  

 

   学院安排好一对一服务,学长学姐们提前联系新生,在报到当天前往校门口协助新生们搬运行李,引导新生进行核酸检测并到学院报到处办理手续,最后带领新生返回宿舍,完成报到的全过程。

   为了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学院特意准备了2023年杭州亚运会同款盆栽草皮材料作为新生的入学礼物,并且在报到处铺设了海雀稗,让新生在开学第一天感受草业的魅力。

11

草业221班、草业222班部分同学合影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在学院迎新点与新生亲切交流,对学院的迎新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新生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校园地图秒变可爱手绘画风,为了方便新生能够更快地熟悉我们的校园,姜恒越学姐特意为22级新生手绘了南农的地图。

 

    我们给新生准备了丰富的礼物:每个人姓名订制的钥匙扣、院徽订制马克杯、手绘校园地图、学长学姐手写明信片、大学的第一张影像和一盆草。重点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学院自主培育的品种——耐踏一号中华结缕草,2023年杭州亚运会足球决赛场地应用的品种。新生入校的第一个月,将通过学习浇水、施肥、修剪等养护措施,生动学习专业知识。

 

草业学院礼物发放处

 

定制钥匙扣

 

院徽定制马克杯

 

手写明信片

 

开学第一张照片

 

一盆小草

 

 

 

 

 

 

萌新们正在寻找属于自己的精美钥匙扣

 

 

  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草业221班主任李君凤、草业222班主任刘君、辅导员武昕宇及部分学生组织干部共同深入新生宿舍,关怀看望2022级新生。

1

   此次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不仅为学生送关怀,递温暖,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教育学院的温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定不负老师的期望,以向上的姿态对待新学期、新生活。

文字丨汪阳

图片丨草业学院宣传部

排版丨龚蔬雨

审核|武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