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草业杯”师生羽毛球趣味赛

发布时间:2017-10-3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30日下午4点-7点,草业学院于南京农业大学体育中心3楼羽毛球馆举行了“羽我同行”师生羽毛球趣味赛。此次比赛分为正赛与趣味赛两个部分。

正赛部分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首轮采用二十一分制(先得二十一分者胜)淘汰赛,次轮采用二十一分制(先得二十一分者胜)淘汰赛,决赛采用十一分制(先得十一分者赢一局)三局两胜制。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单冠亚军为张敬、陈煜,女单冠亚军为王茜、李慧,男双冠军组为李玉、赵鹏程,亚军组为杨志民、王剑,女双冠军组为于景金、李冉,亚军组为洪佳琦、邹月,混双冠军组为陈煜、于景金,亚军组为王茜、李玉。

趣味赛包括有的放矢、福娃抢宝、身轻如燕3个项目采取团队赛,在比赛开始前对参赛者进行随机分组。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草业学院教职工学生对体育锻炼的兴趣,也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取得良好效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