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教师赴西藏农牧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08-2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7824日,草业学院邵涛教授、原现军副教授等一行到西藏农牧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分别作了题为“西藏青贮饲料研究进展”和“日间变化对青贮发酵品质的影响”的学术报告。西藏农牧学院动科院党委书记赵德军、副院长李家奎和该院15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邵涛教授团队在西藏开展课题工作多年,成果丰硕。报告中,他围绕西藏青贮研究进展、青贮饲料推广工作以及在西藏地区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并针对西藏青贮饲料的研究现状,提出了几点创新性意见。

 

邵涛教授一行还与西藏农牧学院部分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与西藏农牧学院动物科学教研室、草业科学教研室讨论了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等问题;双方在联合申报科研课题、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学术交流、在职教师进一步深造等方面广泛交换了意见,达成了诸多共识,为今后更加密切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