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档案馆、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719日,在副校长董维春的主持下,于草业学院304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继续教育学院、档案馆、草业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南京农业大学《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题。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档案馆及草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的实际,分别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深入分析问题、及其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如:加强学习,借助会议每周定时学习;提高党性,勇于承担责任;增强群众意识,明确服务意识等。

最后,董校长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具有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分析原因透彻、相互批评认真、整改措施实在等特点,是一次高质量、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并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加强学术研究,突出学科优势;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注重社会影响,扩大影响力;抓紧教学基地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