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牢记初心使命 潜心教书育人--一流本科教育中的教学改革与实践

发布时间:2019-10-1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报告名称:牢记初心使命,潜心教书育人--一流本科教育中的教学改革与实践

报告人:王恬 教授

时间:2019年10月20日上午9:00-10:00

地点:教学楼A106

面向对象:草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


报告人简介: 

国家教学名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新中国60年畜牧兽医科技贡献奖(杰出人物)、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 江苏省畜牧兽医学会60周年“杰出贡献奖。 主持与参加的科研成果先后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教育部提名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等。 主持与参加的教学成果先后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二等奖、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主持《饲料学》获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国家精品课程、江苏省精品课程、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高级动物营养学》获江苏省研究生优秀课程先后主持或参与了国家级与部省级30多项纵向科研课题、国际合作与企业横向课题20多项,各级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项目20多项。在国内外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800多篇,其中SCI/EI论文120多篇,公开出版科技著作及教材28本/部。出版/发表的主要著作、教材近2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