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郑州华丰草业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郑州华丰草业招聘信息

岗位:区域推广员

按产品销售的季节及重点推广区域,配合销售部门做品种推广及试点跟踪。做好公司田间试验基地管理。(3-5人,男女不限,生源地方最好是河南周边和西北地区的,愿意到这些区域工作的也行。)

工作地点:郑州,兰州,新疆,内蒙 四个分公司可选。

岗位职责:

1、辅助开展田间牧草种植及实验工作,负责品种试验计划的实施和执行;

2、参与试验过程的各项日常管理;负责向内外部提供必要的技术咨询服务;

3、从事田间试验的观察、调查、试验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分析;总结适宜当地的新型高效栽培技术;

4、向农户及客户提供技术和产品知识,并及时解决咨询及投诉工作;

5、及时提供市场信息、动态

6、完成销售经理及推广经理分配的其他宣传推广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草业科学、畜牧、农学、园林、园艺、种子工程专业等大农类专业;

2、坚实的农学知识基础,良好的数量统计知识;

3、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农田工作和室外作业的身体素质,善于学习,扎实地掌握应用理论基础,不断进行知识更新;

4、良好的计算机知识和运用技能, 熟练的数据收集、管理和分析技能;

5、具有独立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积极向上,工作踏实,吃苦耐劳;

6、能够经常出差;

薪资待遇:试用期两个月,发底薪。转正之后底薪(3000元)+五险+奖金+提成+全勤奖+每年一次国际旅游

工作时间:八小时工作制,每周单休一天。

联系人:樊经理 联系电话0371-63362092

联系邮箱2547996552@qq.com

郑州华丰草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郑州高新区西四环莲花街龙鼎创富中心3号楼8

网站:www.hfseeds.cnwww.hfseeds.com

公司简介

郑州华丰草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丰草业”)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良种繁育、品种推广销售为一体的专业草业公司。公司主要经营:牧草、草坪、绿肥、灌木、花卉等多种种子,以及种子丸粒化加工作业。

“华丰草业”的郑州运营中心地处华北平原南部、黄河中下游,北临黄河,西依中岳嵩山,东南为广阔的黄淮平原,位于中国地理中心,交通方便,四海通衢,是历史上著名商埠,至今仍是中部地区重要的物资集散地。

在振兴“草地农业”的大形势下,公司加大研发投入,扩大推广服务团队,组建了新疆、甘肃、内蒙等分公司,探索和建立适合不同地区、不同饲料作物生产的最佳模式,更方便为客户提供服务!

“甘肃华丰草牧业有限公司”位于甘肃兰州,在河西走廊世界闻名的种子黄金产区——张掖市高台县拥有自主科研生产基地2000余亩,主要从事种子繁育和加工,生产高品质的牧草、饲用高粱和青贮玉米种子,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丸粒化种子包衣生产线2条,年加工种子6000余吨。

“新疆迈特威草业有限公司”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毗邻中亚各国,自古以来就是沟通东西商贸的重要枢纽,对中亚地区具有较强的辐射作用,是亚欧商贸文化交流的门户城市。“迈特威草业”成立以来,技术推广人员深入全疆各个州府区县,为推进自治区种养结合、加快粮改饲、发展草牧业、草原生态保护和修复等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号召,尝试和中亚各国进行友好交流,合作研究各自国家的优良品种,筛选培育适合各自国家的 优质的品种,提高牧草产量和品质,共同为这个地球的绿色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内蒙古华丰草牧业有限公司”位于内蒙古,主要为内蒙及周边地区供应优质的产品。公司秉承着“为现代化养殖提供专业牧草种植方案”和“激扬青春,绿染新城”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

播下勤劳的种子,收获希望的果实,让我们一起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