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深圳德钾盐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0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深圳德钾盐贸易有限公司是德国钾盐集团在中国业务发展的核心平台,负责集团在中国的整体业务发展。
公司在中国肥料界打造了“红牛”等知名品牌,涵盖了硫酸钾、氯化钾、唯美肥、唯美稼(硫酸钾镁)和唯美康(氯化钾镁)产品,唯美力和唯美健也将于近期推出。
    红牛系列水溶肥(soluNPK, soluMKP, soluMAP, soluUP, soluSOP, soluSOP+, soluNMS, soluMOP和soluMOP+等)也于2018年逐步进入市场。水溶性钾(速溶硫酸钾、速溶氯化钾)和镁是我们的核心优势。
    为了支撑集团业务持续发展,除了从德国和加拿大传统的进口业务外,公司也在中国开拓其它合作方式,如:收购,合作生产等。
同时,工业级、食品级和医药级氯化钾,以及医药级和食品级氯化钠业务也在中国通过不同渠道、方式开拓发展。

    招聘岗位:区域经理;
    招聘人数:4-5人;
    工作地点:广东省及海南省
    报名方式:
    仅采用邮件方式报名,请将简历同时发送深圳恩卓及深圳德钾盐联系邮箱:

    请附下列材料扫描件:身份证、经学校签章的就业推荐表、学业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主要奖励证书及资格证书等材料等。
    资格审查及通知 :根据招聘计划、条件以及有关规定,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简历筛选,按适当比 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通过邮件及电话通知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