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草业学院团委开展“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03-26   文章作者:李佳蕾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团干部的思政技能,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带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精神。325日,草业学院举办了草业学院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院内选拔赛。


本次比赛以微团课展示为主,草业学院本科生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积极参与本次选拔,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其中草业201班的钱敏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雨花精神》为主题的团课和草业202班的范亚菁以《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为主题的团课在其中脱颖而出,推荐至学校参加比赛。


本次基层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比赛,为我院团干部搭建了展示自我、交流工作、提升能力的平台,展现了青年团干的良好风貌,并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团干部们的政治理论修养及思政工作能力,为更好地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打下基础。



新闻:李佳蕾

校对:武昕宇

审核:高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