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国内交流

学院领导赴饲草调制加工与贮藏研究团队的西藏基地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8-09-14   文章作者:刘秦华  浏览次数:

 

2018823日至30日,学院总支书记李俊龙、教工支部书记邵涛教授、刘秦华副教授等一行,先后赴西藏农牧科学院、西藏农牧学院考察交流,并赴西藏拉萨地区林周县达孜县山南地区隆子县等草产品加工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24日,走访了西藏农牧科学院相关研究所,草业科学研究所参木友所长和畜牧兽医研究所金涛副所长分别会见我院师生,并对我院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李俊龙代表学院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以及教学、科研基本情况。双方就共同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期间,还考察了西藏农牧科学院草业科学研究所实验室。 

在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草业科学研究所座谈考察

25日至28日,走访了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拉萨高原农业综合实验站,并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我院师生先后赴西藏拉萨地区林周县、达孜县、山南地区隆子县等草产品加工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并为当地农牧业生产合作社的饲草调制加工生产提供了技术指导。李俊龙在调研期间,充分肯定了扎根西藏10余年的饲草调制加工与贮藏研究团队与西藏各科研、教学单位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协助西藏各单位在科技定点扶贫的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为西藏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与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拉萨站领导合影 

 

 

考察林周县基地

 

考察达孜县基地

 

考察中印边境上的隆子县基地

 

29日至30日,走访了西藏农牧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草业科学系,动科院党委书记赵德军会见了李俊龙一行,并代表学院感谢邵涛教授团队多年来对动科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双方还就草业科学领域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西藏农牧学院考察交流期间,西藏农牧学院高学校长、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西藏农牧学院副校长赵垦田看望了李俊龙一行。 

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西藏农牧学院领导合影 

  

在西藏农牧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座谈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