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国内交流

草业学院郭振飞教授及团队成员参加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文章作者:施海帆  浏览次数:

91日,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启动会在北京召开。豆科绿肥育种岗位科学家、产业体系执行专家组成员、我校草业学院郭振飞教授及团队成员施海帆和孔维一老师参加了启动会。

 

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启动会现场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周清波所长在启动会上致辞;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耕地肥料处仲鹭勍处长和科技教育司产业技术处徐利群处长分别对绿肥纳入十三五国家产业技术体系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项具体的目标和建议;绿肥产业科研老前辈陈礼智研究员和金继运研究员介绍了绿肥发展的历史,并鼓励绿肥产业技术体系科技人员拓宽思维,推动绿肥产业的发展;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肖世和研究员做了产业技术体系入门的专题报告,介绍了产业体系建设中的相关经验,分享了工作心得。各岗位科学家、试验站站长就各自的岗位职责、建设任务进行了讨论,完善了绿肥产业技术体系实施方案,力争把绿肥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有序、有力向前推进。

 

 

豆科绿肥育种岗位科学家、产业体系执行专家组成员、我校草业学院郭振飞教授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