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草业学院关于举办校友回访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会议时间:201931618:30

会议地点:行政北楼D320(党校教室

特邀嘉宾张涛  吴宇哲

参会人员:要求草业学院2019届应届生(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三年级本科生,也欢迎其他同学到场聆听。

嘉宾简介: 

张涛,2007年9月—2011年6月河北农业大学农学院草业科学专业;2011年9月—2014年6月南京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专业,导师李志华副教授,研究生在读期间主要从事草坪草生理生态方面的研究工作;2014年毕业后加入南京苏宁置业1200十二期,主要进行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草坪管理工作,现担任俱乐部场务中心草坪部草坪主管。

吴宇哲,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2013级本科生,曾任草业学院团委学生会活动部部长、内蒙古实践团团长,曾获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毕业后就职于南京爱智康,从事语文专职教师。

 

草业学院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