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014日下午,草业学院在理科南楼F304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线上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主持。

会上,李俊龙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三次安全工作会议的文件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安全稳定工作总体要求,强化安全管理。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学院必须把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学生心理安全、网络安全、防疫安全等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工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学院和谐稳定;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求每位教师要认清自身的安全责任,要牢固树立大安全观,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落实落细安全工作,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把身上的责任和担当履行到位;三是狠抓责任落实,要准确把握当前学院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切实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对广大师生要加强安全教育与培训,提升预警和应对风险危机的能力。

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就学院安全的具体工作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部署。


                                        编辑:张义东  校对:高务龙  审核:李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