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深圳市朝向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草业学院 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6   文章作者:张夏香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与深圳市朝向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2024415日下午,深圳市朝向集团总经理张安之率队来到草业学院考察,学院党委书记李俊龙、院长张炜、副院长陈煜和草坪团队部分师生参加了交流活动。




张安之简要介绍了朝向集团的概况,希望通过与学院的深入交流,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草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张炜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校企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杨志民教授介绍了草坪团队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会带领团队与集团把合作做实,把团队的高质量科研成果高效落地转化,共同促进草坪业可持续发展。


    


李俊龙表示,朝向集团与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开展合作,可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期待校企双方开展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一致认为,要努力搭建好校企协同的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的平台,创造条件提升合作水平,为培养优秀草业人才提供创新与实践机会。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今后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张安之一行还专程向全院研究生进行人才培养与招聘的专题宣传,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句容草坪研究院、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和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朝向集团总工程师贝宇红、工程草业事业部总经理郑有星和人力资源负责人万丽一同参加考察交流。


    


 

深圳市朝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综合性体育产业集团,注册资本2200万元。朝向集团是深圳市体育产业协会法人代表兼会长单位和深圳市城市体育发展基金会荣誉理事单位。朝向集团先后获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广东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首批深圳市体育产业基地示范单位等称号。多年来探索打造业态丰富的体育全产业链,业务领域涵盖体育场地运营管理、体育赛事组织、体育场地设计和建造、草业科技服务、体育研究咨询等。




新闻:张夏香

校对:宋菲

审核:高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