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大学生涯主题座谈会:青春的十字路口,何去何从?(We are at a crossroads: ups and downs)

发布时间:2023-10-2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大学生涯主题座谈会:青春的十字路口,何去何从?(We are at a crossroads: ups and downs


主讲人:Geunhwa Jung 教授, 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Stockbridge School of Agriculture,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 MA)

时间:2023年10月28230

地点:理科南楼F304

报告内容简介:大学生活令人兴奋,但也时常令人困惑,因为我们需要学习很多,但又常很难知晓从何开始我们正处人生的十字路口,需要不断我们做出选择。因此,我们需要认真的思考我们想达成什么目标什么对是真正重要的?在奔向目标的过程中,勇于探索,善于求教,积极应对,接纳自己和世界是非常重要的

Geunhwa Jung教授来自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对大学生的学习、科研以及生活方面都具有丰富的指导经验。

来和他聊聊大学与发展,会有别样的收获。


主讲人背景:Geunhwa Jung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教授长期从事真菌抗药性研究,在MBio, Molecular Plant Pathology, Applied and Environmental Mycrobiology等期刊上发表百余篇学术成果。此次报告,Geunhwa Jung教授将以一种可以引起草坪草币斑病的真菌Sclerotinia homoeocarpa为研究对象,系统介绍真菌是如何调控自身解毒系统进而产生多药抗药性,最终导致超级真菌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