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草业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学生干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0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957日晚上六点半,草业学院在主楼102举行了团委学生会本学年第二次干部大会。此次大会,我们有幸邀请到学生会往届的数位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价值观的交流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务龙,团委书记武昕宇,辅导员董宝莹,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2E6FC

大会由草业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钟友辉主持。首先,团委学生会往届的优秀学长学姐分别对他们在草业学院团委学生会任职期间的感悟,重点强调了从干事到副部长再到部长的不同职责与心境。

之后,由团委书记武昕宇进行讲话,在讲话中为我们介绍了作为学生干部的意义。她强调学生干部不是一个固定的样子,做学生干部时需要把控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平衡,在工作时务必做到“明确具体”,要讲究“结果论”,更要注重“传承”。

104BB

最后由高务龙副书记对活动进行总结。高院长从几个故事出发,进而阐明学生干部经历可以满足我们的一种被需要的心理。接着,高务龙副书记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鼓励我们在大学四年里,做好刻苦学习,参与活动,潜心科研这三项任务。最后,高院长再次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对全体学生干部表达了殷切的祝福与期待。

12807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大家指明了作为学生干部的意义。帮助我们总结反省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同时,学院领导们也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改进自身,齐心协力,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也让大家对于自身及草业学院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