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2346日,草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理科南楼F304开展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武昕宇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党员祁万瑛与龚昕分别进行“微党课”分享。

   2023-05-29 22:50:47.711000      2023-05-29 22:50:47.834000

    首先,祁万瑛以“斗争精神”为主题进行微党课分享。斗争精神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宝贵理论品格,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中国共产党在困难和挑战面前表现出来的精神风貌,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应具备的重要素质。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2023-05-29 22:51:17.965000

    随后,龚昕以“人民首创精神”为主题进行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具有重大意义,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 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之重、矛盾风险之多治国理政考验之大都前所未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更加需要尊重人民首创精神,从人民那里获得应对风险挑战、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智慧和力量。

                  2023-05-29 22:51:57.937000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就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讨论,将于近期开展雨花英烈精神的学习参观和实践活动。


新闻:丁一楠

校对:武昕宇

审核:高务龙